阿妍妍nice

不减10斤不改签名

黎簇:我们认识的是一个人吗?

    
  
        吴邪:虽然我分尸玩蛇寄干尸运军火,倒斗倒卖绑架美少年,但我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。
  王盟:虽然他拖欠工资,整天东奔西走见不着人,对铺子不上心,一个电话就让我去干这儿干那儿,十几年的伙计说辞就辞,但他是个好老板。
  胖子:虽然他搞死了张家搞了几百年九门搞了半辈子都没搞死的汪家人,但他还是那个单纯的天真。
  小花:虽然他把我当解语花呗,一个计划让我家财散尽,差点浪迹天涯,但我发小是个重情义的好人。
  黑瞎子:虽然他不爱叫师父,不体谅残疾人,让他师父一把年纪差点葬身沙海,房租都不带替我交的,但他依然是个好徒弟。
  吴三省:虽然我大侄子第一次下墓比三个加起来150岁的人都冷静,南沙营救丝毫不慌,一个新手什么墓都能活着出来,假扮我查账本,戴着面具忽悠裘德考,点天灯不给钱,砍霍老太太头,筛他爷爷骨灰……但他是个单纯好骗的善良孩子。
  …………
  
  黎簇:你们在哪儿买的同款滤镜?

        观众:快闭嘴吧,你个斯德哥尔摩晚期←_←
  
 

评论(28)

热度(121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