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妍妍nice

不减10斤不改签名

三人行必有我师(1)

 
  
  
沙雕短片系列,无明确cp,全靠脑补过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能是个比较长的系列,太喜欢师徒组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
  
  黑瞎子和苏万最近迷上了钓鱼。师徒俩每天钓鱼做鱼发朋友圈。
  闲来无事的吴邪刷了一个星期朋友圈,成功被安利。
  于是约了小伙伴们一起去钓鱼。
  结果到地方一看就来了五个。
  他,他师父,他师弟,被他强行拉来的黎簇,还有一叫就到的张海客。
  其他人纷纷表示忙到抽不开身,于是他们五个人组队去了一个农家乐。
  他们去钓鱼的地方是一个人工湖,钓鱼最好去湖中心的小岛,可是就剩一艘小船了,只能坐三个人。
  
 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,他们决定猜拳,赢的去,输的留下。
  
  黎簇翻了个白眼,走到一边,主动退出。
  
  张海客看到他对面那师徒三人交换了个眼神,然后他就输了。
  张海客:……
  
  于是黑邪苏师徒三人划着小船到湖心岛钓鱼,岸上站着两个人。
  
  黎簇不太适应张海客,准确来说是不适应他那张脸。那张和吴邪一模一样,却能做出和吴邪完全不同表情的脸。
  
  大概是觉得气氛尴尬,张海客侧着头打量了下黎簇,开始了没话找话。
  张海客:“你就是吴邪选中的那个孩子。”
  黎簇也看着他:“你就是在沙漠里被拍到的人。”
  张海客笑了:“是啊,拍的帅不?”
  黎簇转过头看着湖心岛上的三人身影。
  “你为什么要用吴邪的脸?”
  张海客也转过来看着湖心岛。
  “为了避桃花,我原来的脸,帅的惨绝人寰,严重妨碍到我的工作,后来我觉得不行,就跑去整了个脸 。”
  黎簇冷笑:“桃花?呵,你确定现在这张脸就不招桃花了?”
  张海客:“怎么?我听你这语气咬牙切齿的,你跟吴邪有什么仇就去找他算去,别转嫁到我身上。”
      黎簇眸子沉了沉:“当然要找他算了。”
  张海客闻言回过头瞅了黎簇一眼,“对他好些吧。”
  张海客接着道:“我是看着他长大的人,他这些年活得够惨烈了。”
  黎簇看着湖心岛上某个人的身影,没有说话。
  
  ……
  而此时吴邪他们放好了线,就坐那儿聊天、等鱼上钩了。
  苏万:“师父师兄,不如我们组个钓鱼队吧!”
  黑瞎子:“随便你。”
  吴邪:“行啊,你起个名儿吧。”
  苏万还在冥想。
  湖对面的张海客就开始嚎了:“叫身残志坚钓鱼队吧。”
      吴邪:“你想找打?”
  张海客叉着手倚在树上,一脸悠闲:“我说的有问题吗?一个瞎子,一个秃子还有一个傻子。师门传承可以啊,哦,我忘了,这里还有一个疯子”
  说完笑嘻嘻的看向黎簇,黎簇受不了那张脸这样贱兮兮的对着他,皱着眉把头别过去了。
  岛上的黑邪苏:???黎簇你摁住他,别叫他跑了,等我们钓完鱼,把他扒光了扔水里喂鱼。
  
  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