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妍妍nice

不减10斤不改签名

年轻人的喜欢是放肆

关爱中老年
  
大写的警告!!!
  
  
有苏黑,慎入!
  
  
  傻白甜!慎入!
  
  
        崩了!慎入!
  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天空万里无云,底下牛羊成群,草垛上坐着两个各怀心事的青年。
  苏万:鸭梨,我觉得我师父变了。
  黎簇:哪儿变了?
  苏万:很难说,嗯…比如之前,我们遇到分歧,他会认真考虑我的意见,然后再做决断,现在呢,他不但不和我商量,还想方设法瞒着我。
  黎簇:什么事瞒着你了?
  苏万:他去过超市,买了几箱方便面藏起来不让我知道。
  黎簇:这能说明什么?
  苏万:明明可以跟我说的事,为什么瞒着我,这说明我们有了间隙,他并不能完全信任我。
  苏万:说实话我甚至不知道他瞒着我的意义何在。
  苏万:很多情感悲剧都是从小事开始的,千里之堤溃于蚁穴,鸭梨你懂吗?
  黎簇:听你这么一说,我有点儿方。
  苏万:吴老板也有事瞒着你吗?
  黎簇:不是,他瞒着我的事多了,我说的不是这个。
  黎簇:你说间隙,对比之前,我确实感觉他对我有些厌倦了,就像我们中间隔了一个人一样。
  苏万:师兄不像是会出轨的人啊。
  黎簇:不是出轨,是热情消磨殆尽了,回应少了。
  苏万:我也有这种困扰。
  黎簇:哎,想不通。
  苏万:想不通。
  ……
  远方的篝火晚会开始了,当地人和游客热火朝天的围在一起,马头琴响起,草原上的生灵鲜活地舞动起来。
  黎簇看着远方,目光很坚定:“我们需要一些火花。”
  苏万点头。
  ……
  远方某处帐篷内。
  “嘶…师父,轻一点。”
  “哟,这就受不住了?现在知道叫师父了?”黑瞎子手上动作又大了些。
  吴邪疼的呲牙咧嘴,“别介啊师父,你就忍心这样摧残你乖巧懂事的大徒弟吗?”
  黑瞎子起来擦了把手,淡淡道:“十几年间受的罪,当时不觉得,现在全还回来够你受的了,就你这枯朽的老身板还不节制呢。”
  吴邪笑了:“我老?跟您老比起来我还算未成年呢。”
  吴邪起来活络了一下筋骨,“来,师傅您老人家躺这儿,徒弟我给你来全套大保健。”
  黑瞎子躺下,背过身,吴邪掀起他的衣服,一片青紫红痕。
  吴邪愣了下,突然笑出声:“师父,您这不是一样吗?小师弟看着文雅,想不到还是野兽派的。”
  黑瞎子苦笑:“当初我是真没看出来,苏万这么体贴人的,也会喜欢玩那些个花样儿。”
  吴邪开始给黑瞎子按摩:“所以说你瞎啊。”
  黑瞎子叹了口气:“都一样,自己惯的还能打死不成。”
  吴邪:“人家小伙子正值血气方刚的时候,被我搞的一身伤病,也不知道到了我这个年纪要多少倍还回来,还他妈都是初恋,我就把人给带歪了,再不惯着点,我还是人吗?”
  吴邪接着道:“也不知道黎簇看上我什么了,我不像你,跟雕像一样不带褪色的,老去只是一瞬间的事。”
  黑瞎子咯咯直笑:“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谁年轻的时候还没处过几个人渣,你一个人顶好几个人渣了。”
  吴邪也笑:“彼此彼此,都是做师父失败的典型了。”
  结果两个人一笑就不知道牵到了哪里,同时嘶了一口气。
  
  帐篷内一下子沉寂下来了。
  不知道是谁幽幽叹了口气。
  
 “然而做师父的又做错了什么呢。”
  
  ……
  
  
  后记:
  吴邪:有件事我一直想说——苏万做的饭太他娘的难吃了!上次在你家吃了一顿饭,我吐了三天,胖子瘦了三斤,小哥三天没说话。
  黑瞎子:所以我买了几箱康师傅保命,活这么大把年纪,什么稀奇东西没尝过,苏万这个可算媲美解九爷的极品了。
  黑瞎子:正好我也有事跟你说。
  吴邪:什么事?
  黑瞎子 :可别让黎簇吃着榴莲喷六神了,隔老远都能闻到他身上的混合味儿。
  吴邪:哎,这小子最近迷上了榴莲,应酬完了就回来吃榴莲,一身酒味加恶臭,醉醺醺就往我身上扑,躲都不好躲。我就不应该去修理鼻子,给自己找罪受。
  

PS:猝死型选手深夜更文,小白一枚,不造明天写啥了,有想点梗的吗?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5)

热度(26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