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妍妍nice

不减10斤不改签名

簇邪 苏万仍未知道师兄为何自愿把烟戒了

不崩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了(||๐_๐)

  
  “你年纪大,你先来吧。”
  吴邪叼着根没点着的烟,瞥了青年一眼。
  黎簇吸了吸鼻子,默默把盆拉到自己前面“算了,还是我来吧。”
  先往大盆里撒了半袋洗衣粉,然后把地上的衣服一股脑放进去……
        做完这些黎簇就和盆里的衣服一样沉默了 。
  吴邪放下烟,好整以暇的看着眼前的青年。
  黎簇看着吴邪在看他,更沉默了。
  还是吴邪先开口:“洗吧。”
  “……”
  “怎么,你买的这洗衣粉是全自动的?”
  “吴老板,这盆可能是全自动的……”黎簇弱弱道,声音越来越小。
     “不会洗?”
  “……”
  “你在汪家都学了些什么?别是学傻了吧。”吴邪笑出了声。
  黎簇回想着那段惨淡的时光,搅着水里的泡沫 ,闷声道“没,我在汪家挺好的,一日三餐都有人照顾,后来还有人喂饭。”
  惨啊,吴邪心道。
  虽然他就是罪魁祸首。
  吴邪伸手揉了揉黎簇的脑袋:“不是你非要来福建跟我住的吗?”
  黎簇抬头看着吴邪“对,你待一天我就跟着你待一天。”
  “黎簇啊,你自己看啊,这儿都是自食其力,没有吃白饭的,你胖爷种菜,你张爷一把年纪了还养鸡呢,就连你解总来了也得自己做饭……嗯,虽然做了没人吃就是了。”
  “那你呢?”黎簇问。
  “我这不是看小孩吗?费劲。”吴邪一脸沉痛的点上了烟。
  “闭嘴吧吴老板。”黎簇一把夺过吴邪手里的烟,摁脚边捻灭了。然后拿出手机给苏万发了一条信息。
  “我得负责给你戒烟,你可别早死了。”
  吴邪眨眨眼“那没治,比起你们这些小年轻,肯定是死得早了。”
  黎簇放下手机,走到吴邪面前站定。
  吴老板(毫无求生欲):“哎!到时候帮我去联系禁烟组织,把我的玻璃肺捐出去做成标本,给广大人民群众立个反面教材,也算是为社会做贡献了。”
  黎簇按住吴邪的肩膀,愤恨又无奈的堵上吴邪的嘴巴。
  
  “吴老板你可闭嘴吧。”
 
   ……
  
   过了两天,苏万送了个全自动洗衣机过来。临走的时候递给吴邪一支烟,“师兄来一根?”
  吴邪摆摆手进了屋。
  苏万一脸茫然的看向黎簇“吴老板真戒烟了?”
  黎簇正在往洗衣机里放衣服。
  “再不戒烟可能连床都下不了。”
      苏万惊讶:“真有那么严重吗?”
  黎簇按下开关,看着苏万笑了。
  “真的。”
  

评论(7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